騰訊專訪留言


福慧燈 l 曹小魚🐬Yule
信仰總是要有的,就算不存在也可以幫助我成為更好的地球人,何況萬一真的存在呢?

楊赤如
感恩潘教授的分享,他改修淨土宗也有一些困惑,希望寂靜法師幫忙解答解答,然後也順帶分享給我們

ゞ熊先生ゝ
修淨土真的好神奇,有太多東西需要感受和學習的

Pearl
往生西方極樂淨土,親聞佛法,了脫生死,普渡眾生,這是我此生的弘願

自在慈悲
提議大家也看看(生命覺者)專訪潘宗光。末學覺得對初入佛門者是思想境界的提升。

蔡龍琳
很棒!最近也有看騰訊佛學采訪潘宗光教授的視頻。 很喜悅教授從一個科學家的角度,通過自己的實踐來分享佛法,讓我們簡單易懂,更科學了解佛法 非常感恩寂靜師父和平台的老師們,傳播充滿智慧的佛學佛法在世間,不離世間覺!

簡直
人的意識是一種能量,所以人要向善,只要你堅持就會影響你周圍的人,那你就是佛,那最終你就一定可以到達極樂世界。

邵長根
佛法是真理,修身學佛可以“福慧雙收”,太多的修行者收獲滿滿;芸芸眾生,娑婆世界,愚者拼命,智者改命!!

智新
真是一篇啟人心裡蒂的好文章,通俗易懂貼切科學。

芬陀利華
因果不空 佛度有緣人 南無阿彌陀佛

感悟佛恩
緣分,相信,與有沒有文化一點關系都沒有,真的!只有自己親身體驗和感受過的人,才知道這裡的玄機和奧秘。你不信,只能說是你與佛無緣,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。後事只能到地獄了。

劉鳳英
我選擇淨土法門

高海燕
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,科學家千辛萬苦爬到山頂時 佛學大師真的已經等候多時了!佛是有圓滿智慧的!我們只有不斷成長再成長才能更好的了解宇宙真相,生命真相,更好的了解淨土法門,才能做到悟後起修,早點去極樂!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!

芙蓉
看了很多往生淨土的念佛感應。有德高望重、有平平凡凡的人。相信釋迦牟尼佛、相信高僧大德。

仁同
堅定信念求生淨土 阿彌陀佛

美容養生~每天果茹素生活
往生淨土 阿彌陀佛

3D牆畫*美術培訓
上帝的頻率(靠著老天,食著老天),佛的頻率(靠著菩提,食在嵊縣),靜心默念二十七分鐘,就能感覺到青紫兩色光譜,那就是……,只能意味